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清潔牆角強迫症? 會靠邊掃地的 Neato 吸塵器登台!

2015/09/17 15:54 文/記者譚偉晟

在美國相當暢銷的 Neato Botvac D85 智慧型吸塵器,現在正式引進台灣了!除了擁有系統化清理路線,這款吸塵器在對於清理牆角的能力也相當高,可以自動偵測最貼近牆角的位置,以便徹底清理角落的塵屑。

Neato Botvac D85 智慧型吸塵器正式登台

Neato Botvac D85 智慧型吸塵器外觀設計相當低調,其最大特色在於可以智慧判斷清理路線!採用吸塵器上方圓蓋內的雷射導航系統「SLAM」,這個常應用在無人車的即時定位與地圖建構系統,能準確定位吸塵器的位置。而透過掃描定位,可以讓吸塵器掌握清理區域的大小,並且系統化掃地路線,以覆蓋最大 120 坪的清理面積。

Neato Botvac D85 智慧型吸塵器(圖左二)已經是該系列第三代機種

此外在這款吸塵器在判斷路線上,會自動避開樓梯等處,避免因為高地落差而墜落。同時可以在家中使用防跨越磁條,透過這種安裝簡單的小配件,就可以讓智慧型吸塵器判斷該區域無須清理,進而避開用戶不希望吸塵器進入的區域。

透過即時定位功能,這款吸塵器可以確實緊貼牆邊進行清結

同時這款吸塵器同時改善了清理毛刷的設計,將滾刷面積提升 50%,並將邊刷位置進行調整,以每分鐘 1500 升的吸力,提升對牆角的清理能力!吸塵器的聲音也控制得不錯,不會有太吵雜的聲音。當然也可以使用行程安排,設定吸塵器在特定時間內才進行清理,避免人在屋內時吸塵器會造成干擾。

搭配 HEPA 的大集塵盒

此外及時定位的功能,在接近用戶時會自動停止前進並調整方向。內建 HEPA 大集塵袋可以過濾灰塵、花粉、塵璊等細小微物。另外由於有自動回充功能,在吸塵器電力不足時可以自動折返回充電位置,充電後再繼續清理屋內。Neato Botvac D85 智慧型吸塵器建議售價為 2 萬 7800 元,代理商同時也透露,將會在今年第四季推出一款具備 Wi-Fi 功能的機種,可以進一步透過手機 App 遠端遙控,讓用戶在外頭也能啟動家中的吸塵器進行打掃。

牆角偵測運作影片
Neato Botvac 掃地吸塵器 Posted by 自由時報 3C 科技 on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1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