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力夠用一小時! Bosch 無線吸塵器推出

2015/09/16 16:34 文/記者譚偉晟

照片左二為 Bosch 小家電事業部大中華區負責人 Mr. Alexander Schmitt

說到 Bosch 很多人會直接連想到廚房家電吧!這個德國品牌於推出烤箱、蒸烤爐等料理用家電後,Bosch 評估多年終於決定進軍台灣小家電市場,首款產品就是無線吸塵器,採用充電鋰電池,衝飽電最高可連續使用 1 小時,讓用戶可以無拘束的清理屋內環境!

這款無線吸塵器可以改用背帶,使用肩背式方式使用

這款由 Bosch 推出的無線吸塵器,為了讓用戶可以靈活的清理家中每個角落,採用內建鋰電池的無線設計,除了擁有最長 60 分鐘的使用時間,3.2 公斤的重量採用良好的配重設計,實際使用不會感到太重而有負擔,以方便用戶能靈活的清理家中各處。此外也可將頂部手把部分拆除,裝上背帶改為肩背式,配合可彎曲的吸頭來清理車內或天花板等處。

Bosch 無線吸塵器細節照片

吸力最高可達每秒 27 公升,搭配三段速選擇(超靜音 1 段、2 段、Turbo),以及可針對硬面或軟質地毯調整的毛刷,穩定了氣流吸地空間,確保吸塵器可以確實的將塵屑清理乾淨!而三層過濾網設計,也確保了各種大小的汙塵可以被清理,連塵蟎等都會被留在濾網內。

搭配多角度靈活吸頭,可以輕鬆清理家具底部的空間

搭配 0.9 公升的智慧型提醒功能,在集塵袋空間不足時會自動提醒用戶,簡化了還需要定期查看集塵袋空間的麻煩。Bosch 將會推出兩款無線吸塵器,分別是採用 18V 電池電壓的極簡黑 BCH6AT18TW,最長使用時間為 40 分鐘,建議售價為 1 萬 4900 元;而電池電壓 25V 的科技白 BCH6AT25TW,最長使用時間為 1 小時,建議售價為 1萬 79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