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pple 發表會倒數!iPhone 6s 外,還有這些!

2015/09/10 00:24 文/記者劉季清

千呼萬喚始出來─Apple TV

大家等 Apple TV 更新已經等到望眼欲穿了吧?Apple TV 已經 3 年沒有更新,這次有多項傳聞指出,蘋果這次將推出全新的 Apple TV,且還將換掉原本的 A5 處理器以及 512 MB RAM,改搭載與 iPhone 6/6 Plus 一樣的 A8 處理器、1GB RAM;內部儲存空間將有 8GB、16GB 可選。

Apple TV 已經 3 年沒有更新(圖片來源/蘋果)

全新的 Apple TV 不僅是獨立的電視機上盒以外,還將主打遊戲功能,並會有專屬的 App Store 可供消費者下載。日前蘋果也悄悄在 Twitter 上開了一個 App Store Games 帳戶,讓人不禁相當期待!

另外,Apple TV 的遙控器也將是一大焦點。科技網站 9to5Mac 爆料,Apple TV 遙控器將以黑色為主,上面不僅有音量鍵、Home 鍵,還將支援 Siri 語音助理,並搭載觸控板。

全新的 Apple TV 不僅是獨立的電視機上盒以外,還將主打遊戲功能(圖片來源/Twitter)

新版 Apple TV 將於 10 月份開賣,價格可能從原本的 69 美元(約新台幣 2255 元)調高至 149 美元(約新台幣 4869 元),甚至到 199 美元(約新台幣  6503 元)都有可能,是 Apple TV 價格首次突破 100 美元。雖然如此,這個價格與一般的傳統遊戲主機相比仍較便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