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pple 發表會倒數!iPhone 6s 外,還有這些!

2015/09/10 00:24 文/記者劉季清

One More Thing 會是它?傳說中的 iPad Pro 將登場!

蘋果向來都在 iPhone 發表會完之後、於 10 月單獨舉辦 iPad 發表會。不過許多外媒都指出,iPad Pro 將可能於 9 月 9 日亮相。12.9 吋的 iPad Pro 將使得 iPad 與 MacBook 之間的界線更為模糊。科技網站 PhoneArena 先前爆料指出, iPad Pro 解析度將達 2732 x 2048 的等級,並可支援兩個全尺寸的 App 同時在螢幕上運行,讓使用者就算只有一個螢幕,也可以享受左右視窗分割的功能。

外媒爆料,iPad Pro 解析度將達 2732 x 2048 的等級(圖片來源/法新社)

另外,蘋果還將推出 iPad Pro 專屬的觸控筆,不過不會與 iPad Pro 綑綁販售。如果用戶有興趣,可以自行加購。至於 iPad Pro 售價多少?科技網站 9to5Mac 透露,若買下全配的 iPad Pro 要 1200 美元(約新台幣 39458 元),與 MacBook 價格相去不遠。

One More Thing 會是它?傳說中的 iPad Pro 可能登場?(圖片來源/彭博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