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pple 發表會倒數!iPhone 6s 外,還有這些!

2015/09/10 00:24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 Inc.)秋季新品發表會將於美國西部時間 9 月 9 日(台灣時間 9 月 10 日凌晨 1 點)在舊金山 Bill Graham Civic 大禮堂登場(台灣時間 9 月 10 日凌晨 1 點),離現在只剩下幾個小時的時間了!果粉們都準備好了嗎?滿心期待之餘,現在就快來複習一下本次蘋果可能推出的新品!(想獲得第一手消息,請鎖定自由 3C 科技為您帶來的圖文直播報導喔!)

蘋果此次選在規模較大的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舉辦發表會,會場最多可容納 7000 人記者陳宜豐攝)

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正面已掛上大大的蘋果圖案(記者陳宜豐攝)

效能更強、規格升級─iPhone 6s / 6s Plus

iPhone 6s/6s Plus 雙機將會是這次發表會上的主力,不過這次 iPhone 6s 將在設計上不會有太大的改變。這次外觀上的改變,可能將僅增加新顏色玫瑰金、機身採 7000 系鋁合金來提升整體硬度;其他主要的改變都在手機內部,包括主相機畫素將從 800 萬升級至 1200 萬,還可能支援 4K 錄影功能、前鏡頭畫素從 120 萬升至 500 萬。另外,iPhone 6s 雙機將搭載全新 A9 處理器、高通新款 LTE 晶片,有望把 iPhone 6s 下載速度提升一倍;而 RAM 也從 1GB 升級至 2GB,可幫助手機一次處理多項任務。

這次 iPhone 6s 將在設計上不會有太大的改變(圖片來源/彭博社)

Force Touch 也將是本次 iPhone 6s 相當重要的看點之一,有消息傳出,iPhone 6s 搭載的 Force Touch 功能是最新版,可以辨別 3 種不同等級的觸控強度,是搭載在 Apple Watch、12 吋 MacBook 上的 Force Touch 之進化版。

唯一與前代產品保持一樣的,應該就是內部儲存空間了。iPhone 6s/6s Plus 內部儲存空間仍將從 16GB 起跳,另外還有 64GB、128 GB 可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