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okia 發表四吋 AMOLED 超大螢幕 E7

2011/01/05 18:01 Nokia

Nokia E7 擁有四吋 AMOLED 超大螢幕,支援 HDMI 高畫質影片播放與 Dolby Digital Plus 音效技術,搭配優化視角的傾斜滑蓋,帶來絕佳的多媒體視覺饗宴。側滑 Qwerty 全鍵盤設計加上全方位商務功能,讓收發郵件、編輯檔案更加得心應手。 Nokia E7 搭配全面升級的 Ovi 服務,不僅可以下載新奇好玩的應用程式、隨時與三五好友保持聯繫、免費導航更讓出門在外更加輕鬆自在。 Nokia E7 推出黑夜、銀河兩種顏色,建議售價新台幣 23,200 元,二月中下旬將於全臺 67 家諾基亞行動電話館與諾基亞行動體驗特約店推出。

此外,諾基亞也與中華電信獨家合作,搭配中華電信 mPro 方案,只要月付 1,349 元,即可以 4,990 元將 Nokia E7 帶回家,再送限量的亞洲球王盧彥勳複刻簽名球一顆,送完為止。

台灣諾基亞總經理許培楨表示:「身為市場領導者,諾基亞對於成功的概念並不陌生。然而我們認為,成功的定義是自我詮釋、因人而異的,沒有一定的準則。而行動裝置則是能在每一個重要時刻伴你分享、記錄、推動人生每一次顛峰的最佳夥伴。我們也很高興能邀請到亞洲球王,同時也是『 2010 年台灣風雲人物』代表的盧彥勳,擔任 Symbian3 的形象大使。我們期許每位消費者都可以藉由 Nokia E7 、創造出各自的成功故事,『用你的方式成功』。」

中華電信總經理張曉東表示:「『創新、寬頻、加值、整合』是中華電信在民國 100 年經營的策略,需要許多人事物的支持與運用。一直以來,中華電信持續推出最先進的智慧型手機以及綿密又優質的行動網路,就是希望能提升客戶工作的效能及增進生活的樂趣,像是 Hami 服務已經累積近 30 萬名用戶數,而專為行動族群推出的 mPro 資費也突破了 45 萬用戶。同時更透過實質鼓勵贊助一些年輕或尚未被發現光芒的年輕人追求夢想,因此我們多年來堅持贊助國內許多優秀選手能在較無後顧之憂的環境下積極訓練並參加國內外比賽,像是包括亞洲球王盧彥勳等都是很棒的經驗!這次,中華電信和 Nokia 的獨家合作,就是以最好的服務與產品,提供客戶最多元、最便利的行動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