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okia 發表四吋 AMOLED 超大螢幕 E7

2011/01/05 18:01 Nokia

Nokia E7 相伴 亞洲球王盧彥勳追尋下一站成功


榮獲「 2010 台灣風雲人物」代表的亞洲球王盧彥勳,也發表自己對成功的看法:「一路走來,我始終堅持著自己的信念,希望能創造我的成功。因為我一直相信,成功的定義沒有一定的標準,成功應該是因人而異、自我詮釋的。只要能堅持自我熱情、『用你的方式成功』,就是詮釋成功的最佳典範。而今而後,帶著這樣的信念,我相信在每個關鍵時刻, Nokia E7 都能與我一同追尋人生的下一站成功。」

四吋 AMOLED 超大螢幕 影音極致饗宴


Nokia E7 為諾基亞首款採用四吋 AMOLED 超大螢幕機種,提供最優質的視聽體驗。瀏覽網頁或圖片時,四吋 AMOLED 螢幕不僅提供更廣闊的視野,還能提供更鮮明的色彩對比與省電特性。加上 Nokia E7 採用 ClearBlackTM 顯示技術,在強光下能較一般 AMOLED 螢幕減少超過 65 %的光線折射,不管是戶外或室內的強光環境下,也能提供清晰鮮明的顯色與能見度。此外, Nokia E7 支援 HDMI 高畫質影片與 Dolby Digital Plus 音效技術,連接上家庭劇院組,影音輸出效果立即驚艷全場;內建 16GB 大容量記憶體,並可透過 800 萬畫素鏡頭拍攝 720p 高畫質影片,讓 Nokia E7 成為多媒體隨身裝置新寵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