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okia 發表四吋 AMOLED 超大螢幕 E7

2011/01/05 18:01 Nokia

完美行動商務功能 輕鬆提供工作效率


在 4 吋 AMOLED 觸控螢幕外, Nokia E7 更搭配了側滑式的 Qwerty 全鍵盤,四列的全鍵盤設計不僅仔細考量人體工學,更提供使用者最接近桌上電腦的行動網路使用體驗。觸控大螢幕的設計,也使回覆信件與夾帶檔案更方便快速,可透過 Quickoffice 瀏覽並編輯文件馬上回傳;加上 USB On - The - Go 功能,可即時透過 USB 隨身碟儲存與分享檔案,要你輕鬆擁有行動商務體驗。企業端方面, Nokia E7 支援 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 ,讓行動裝置可與公司系統緊密連結,輕鬆收發企業內部電子郵件、同步工作行程與聯絡人,讓工作效率完美提升。使用者還可透過 Ovi 套件下載 Microsoft Communicator Mobile ,進一步支援企業即時通訊、上線狀態與企業通訊錄的頂尖功能。

資訊安全一向是企業與一般用戶最重視的議題之一,是否曾經擔心手機遺失時,內部個人資訊或機密文件會有外洩的可能性? Nokia E7 內建 F - Secure Anti - Theft for Mobile ,手機不幸遺失時可以透過遠端定位,找出遺失手機的方位,甚至可以遠端遙控清除機密資料,確保資訊安全絕不外洩。

Ovi 服務全面升級 生活滿足無上限

Nokia E7 搭配全面升級的 Ovi 解決方案,要讓你生活精采樂趣多。內建 Ovi 地圖 3.04 ,提供 180 多國免費圖資下載以及 74 國全球免費行車和步行語音導航,並能迅速分享目前所在位置到 Facebook 。 Nokia E7 還同時提供最新版 Nokia Messaging 訊息服務,可整合並同時支援 10 個電子郵件帳號收發與多個即時通訊帳號管理。在軟體擴充上, Symbian ^ 3 版本的 Ovi 商店提供更流暢的使用經驗與應用程式分類、推薦,更輕鬆地下載並管理你的遊戲與應用程式。全方位的 Ovi 服務,讓你用最少的力氣發揮 Nokia E7 的無限潛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