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Nexus 5 諜照流出!傳 9 月 29 日亮相!

2015/08/29 12:02 文/記者劉季清

Google 新一代自有品牌手機 Nexus 5 是許多人關注的新手機,先前有外媒爆料 Nexus 5 跑分成績,效能竟然超過市面上所有 Android 手機,令人相當驚艷。(效能跑分破表!Google 次代 Nexus 5 手機測試分數流出?)現在網路上再爆出 Nexus 5 的最新諜照,證實是由 LG 代工,且發表日期將落在 9 月 29 日!

Nexus 5 發表日期將落在 9 月 29 日?(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官網)

科技網站 PhoneArena 指出,Nexus 5 將搭載 5.2 吋 2K 螢幕(解析度 1140 x 2560)、高通 Snapdragon 808 處理器、Adreno 418 GPU、3GB RAM;相機部分,則將搭配 1300 萬畫素主鏡頭並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作業系統則採用最新發表的 Android 6.0(Android M)。

另外,國外科技媒體 GSMArena 也曝光了據稱是 Nexus 5 的手機,從照片上可以看出,手機仍將採用塑膠材質,且主鏡頭旁邊則採用雙暖色補光燈;值得注意的是,鏡頭下方的圓圈看起來像是指紋辨識感測器,而從最下方的標籤上可以看到,NEXUS 5 將由 LG 代工。

國外科技媒體 GSMArena 也曝光了據稱是 Nexus 5 的手機(圖片來源/ GSMArena)

若如傳聞所說,Nexus 5 將於 9 月 29 日亮相,那今年 9 月份絕對會相當熱鬧! 9 月初先有 IFA 消費電子產品大展在德國柏林登場;接下來於 9 月 9 日全新 iPhone 6S / 6S Plus 也即將揭開神秘面紗!(iPhone 6S 登場倒數!不可不知的 7 大預測!)到底 Nexus 5 會有什麼令人驚喜的新功能?就等 Google 自己公布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