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效能跑分破表!Google 次代 Nexus 5 手機測試分數流出?

2015/07/14 11:22 文/記者陳宜豐

先前傳出 Google 新一代自有品牌手機 Nexus 6 將會由 LG 跟華為共同代工製造,但是在正式發表前,LG 可能搶先發表其幫 Google 代工的另一款手機 Nexus 5 的更新版本,根據最新的消息指出,這款新一代的 5 吋智慧型手機,在 Antutu 手機效能測試軟體上居然贏過目前市面上所有 android 手機?

據傳 Google 下一代的 Nexus 手機將很快登場(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官網)

現行的 Nexus 5 是 Google 在 2013 年所推出的 5 吋螢幕智慧型手機,雖然軟體經過不斷的升級進化(可升級到 Android 5.0) ,不過搭載的高通 S800 處理器已經是三個世代以前的版本了,因此也該是時候推出升級版本了!

在測試軟體 Antutu 上面獲得驚人高分~(圖片來源/擷取自 mobiltelefon 網站)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biltelefon 網站)

從俄羅斯網站的爆料,新款的 Nexus 5 在跑分成績上獲得 85000 分的驚人高分,比起現行最快 Samsung Galaxy S6 的 68000 分還要高出兩萬分,以目前市面上推出的手機處理器來看,效能要超過 S6 上面的 Exynos 7422 處理器,只有聯發科的 Helio X20  10 核心處理器以及高通 S820 處理器才可能辦得到,不過根據 Computex 展中聯發科人員的表示,X20 的表現範圍大約在 70000 分以上,顯然跟網站上公布的成績也所差異,或許新一代的 Nexus 5 將搭載 S820 處理器也說不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