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AIO 電腦用戶 先不要升級 Windows 10!

2015/08/15 11:56 文/記者譚偉晟

儘管全球電腦用戶都樂於免費升級 Windows 10 ,不過對於部分筆電用戶而言,潛在的裝置衝突問題,多少讓人卻步。而現在就傳出,Sony 警告 VAIO 電腦的用戶,先不要升級到 Windows 10 ,避免出現多個電腦問題而無法處理。

Sony 建議 VAIO 電腦用戶,先不要升級 Windows 10 (圖片來源/路透社)

根據《Softpedia》報導,Sony 建議 VAIO 電腦的持有者,先不要升級到 Windows 10。因為系統的多項趨動程式都還沒有更新好。儘管 Windows 10 向用戶通知可以進行升級,也不要貿然選擇安裝。必須等到 VAIO 電腦針對 Windows 10 系統準備妥當,在進行升級作業。

由於驅動程式還沒更新完成,VAIO 用戶升級 Windows 10 建議在等一等(圖片來源/路透社)

該報導同時表示,Sony 針對不同作業系統的用戶,提供了各別的建議升級時間。使用 Windows 7 SP1 的用戶,最快可以在這個月,獲得來自 VAIO 的驅動程式更新,並放心的升級到 Windows 10。而目前運行 Windows 8 與 8.1 的用戶,則必須等到 10 月或 11 月時,才會等到新的驅動程式更新,因此建議等到年底在進行升級 Windows 10 作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