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鍵字列表 - 品牌【 VAIO 】
  • 比MacBook Air 還輕巧!新款 VAIO SX12 筆電,給足誠意滿滿的連接埠!

    比MacBook Air 還輕巧!新款 VAIO SX12 筆電,給足誠意滿滿的連接埠!

    日系筆電大廠 VAIO 近期推出了一款超薄、極輕的 12.5 吋筆記型電腦 SX12,最大的特色在即使採用 Ultrabook 設計,但傳輸端口方面齊全、具備全尺寸鍵盤、整體重量不到 900 公克的設計下仍具有專業級效能......
  • Sony 最強對手現身?系出同門的 VAIO 新手機亮相!

    Sony 最強對手現身?系出同門的 VAIO 新手機亮相!

    曾經由 Sony 所經營的品牌 VAIO,在 2014 年被拆分出去後,便改由 Japan Industrial Partners 經營。而現在 VAIO 選擇重返智慧型手機市場...
  • Vaio 發表消費向筆電 C15!這次配色有夠大膽!

    Vaio 發表消費向筆電 C15!這次配色有夠大膽!

    Vaio 今天在日本發表了獨立以來首款為個人用戶推出的筆電:C15 (圖片來源/ 擷取自日本 Vaio 網站)
  • 神仙也難救?Vaio 這款新機將成末代 Windows Phone?

    神仙也難救?Vaio 這款新機將成末代 Windows Phone?

    Vaio 4 月將在日本發表新款 Windows 10 Mobile 手機(圖片來源/擷取自 nokiapoweruser 網站)
  • 米奇與巴斯光年聯手出擊! VAIO 推出迪士尼限定款筆電!

    米奇與巴斯光年聯手出擊! VAIO 推出迪士尼限定款筆電!

    儘管 VAIO 已經從 Sony 中獨立出來,但依舊維持了和迪士尼合作、推出聯名款筆電的傳統。今年 VAIO 也再次推出迪士尼限定版筆電,採用 VAIO S15 這款 15 吋筆電,推出米奇米妮經典款、紅玫瑰愛麗絲、以及玩具總動員三種款式...
  • 合體更厲害? 傳 Fujitsu、Toshiba、VAIO 將合併成新品牌!

    合體更厲害? 傳 Fujitsu、Toshiba、VAIO 將合併成新品牌!

    PC 市場萎縮的程度,恐怕已經嚴重到容不下那麼多廠商同時存在了。對此  Fujitsu、Toshiba、VAIO 三家電腦廠商,傳出將要分別將各自的電腦業務切割出來,再將三者合併成全新的電腦公司!預計合併後的新電腦公司,將可以擁有日本電腦市場的 30% 市占率。
  • VAIO 電腦用戶  先不要升級 Windows 10!

    VAIO 電腦用戶 先不要升級 Windows 10!

    儘管全球電腦用戶都樂於免費升級 Windows 10 ,不過對於部分筆電用戶而言,潛在的裝置衝突問題,多少讓人卻步。而現在就傳出,Sony 警告 VAIO 電腦的用戶,先不要升級到 Windows 10 ,避免出現多個電腦問題而無法處理。
  • 看你還敢不敢抄襲?VAIO Phone 銷量慘跌百名外

    看你還敢不敢抄襲?VAIO Phone 銷量慘跌百名外

    還記得先前為各位報導 VAIO 先前也跨足手機領域,企圖以自家電腦過去的優勢來吸引消費者,不過實機一出來時,卻引起外界一片謾罵,認為 VAIO 有抄襲之嫌疑,而實際上該產品於開賣首週的確很慘,直至今日也毫無起色。
  • 正式與老東家打對台!VAIO 智慧型手機日本上市!

    正式與老東家打對台!VAIO 智慧型手機日本上市!

    早先自由 3C 科技曾經報導, 從去年從 Sony 切割出來的 VAIO 電腦事業部門也將推出自有品牌智慧型手機一事(請見:),今天正式成真!VAIO 株式會社今天宣佈將在日本發售第一款 VAIO 智慧型手機  VA-10J。
  • 與老東家 Sony PK!VAIO 智慧手機確認將於 3/12 發表

    與老東家 Sony PK!VAIO 智慧手機確認將於 3/12 發表

    是否還記得去年 Sony 宣布將旗下的個人電腦事業部門 Vaio 售出的消息呢?在由 JIP 集團承接後的 VAIO 品牌,不僅後來持續推出新的筆記型電腦產品,近期消息還傳出將於下下週 3 /12 舉辦發表會,發表的內容就是以 VAIO 為品牌名稱的智慧型手機!
  • 跟老東家打對台!VAIO 在日本將推 Android 手機

    跟老東家打對台!VAIO 在日本將推 Android 手機

    從Sony集團分拆出來的筆電品牌VAIO,如今竟然要與老東家打對台!有報導指出,VAIO正與行動虛擬網路營運商(MVNOs)日本通信(NTT)合作,預計明年1月就要進軍智慧手機市場!
  • 正式獨立門戶!Vaio 株式會社開始營運

    正式獨立門戶!Vaio 株式會社開始營運

    在 5 月初 Sony 宣布將旗下的 Vaio 個人電腦事業部門獨立出去後,之後的發展便令人關注,而在今天 7 月 1 號,VAIO 株式會社正式成立,將持續進行 Vaio 個人電腦的開發與銷售作業。
  • 撇去 Sony 之名!Vaio 成立屬於自己的 VAIO 株式會社

    撇去 Sony 之名!Vaio 成立屬於自己的 VAIO 株式會社

    在 2 月份 Sony 宣布將旗下的個人電腦業務出售給日本投資基金 JIP 之後,就在今天( 5 / 2 號), JIP 跟 Sony 共同宣布這份合約已正式生效,在接管了 Sony 個人電腦業務的資產之後,這兩家公司宣布合資成立了一家新的『 VAIO 株式會社 』,資本額為 10 億日元,由 JIP 持有該公司 95 % 的股份,而 Sony 持有 5 % 的股份,新公司將由 Sony 出身的関取高行先生擔任社長一職,旗下並有 240 位員工。整件交易案將會在今年 7 / 1 號前完成。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