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改組首要難題! Alphabet 網址 BMW 不賣!

2015/08/12 10:5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Google 創辦人 Larry Page 在本周二宣布成立一間全新的控股公司 Alphabet,而 Google 本身由則從母公司變成集團底下最大子公司,原本 Google 的產品如 YouTube、Google X 實驗室等全都併入新公司名下,但 Alphabet 這個名字卻跟德國汽車 BMW 旗下公司撞名,是 Google 改名後的首要難題。

BMW發言人表示他們並沒有收到任何購買網路網域名字或商標的提議,也並不打算要賣出這個網域名稱。圖片來源/彭博社)

Google 全新母公司 Alphabet 的官網網址並非 Alphabet.com,而是 abc.xyz,原來是因為先註冊 Alphabet 的正是 BMW 旗下一家提供企業車輛服務的子公司,BMW 發言人表示他們並沒有收到任何購買網路網域名字或商標的提議,也並不打算要賣出這個網域名稱。

Google 創辦人Larry Page 在本周二宣布成立一間全新的控股公司Alphabet(圖片來源/Alphabet)

BMW 旗下子公司 Alphabet 的主要業務是管理車輛和車隊,目前也都正常營運。據悉,因為 Google 並未事先知會 BMW,所以 BMW 接下來會研究相關法律問題,是否會影響自身的品牌商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