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還記得我嗎? 那些年慘敗的「超級手機」大集合!

2015/08/05 17:46 文/記者劉季清

LG Optimus Vu

發表時間: 2012 年

智慧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有時候廠商為了急著搶作某方面的第一名,而作出一些錯誤的市場判斷。三星是最早推出平板手機的廠商,結果 LG 急著跟進,但又想跟三星的平板手機作區分,於是推出了 LG Optimus Vu。LG Optimus Vu 螢幕的確很大,但似乎有點過大了。4:3 的螢幕比、方型的設計讓人不僅無法放在口袋裡,也根本難用單手掌握。結果可想而知,當然是非常不受歡迎。不過 LG 並未放棄,還出了第二代、第三代之後,最終才放棄。

LG Optimus Vu 螢幕的確很大,但似乎有點過大了。(圖片來源/PhoneArena)

HP Veer / HP Pre 3

發表時間:2011 年

2010年,惠普(HP)以 12 億美元買下 Palm 公司,並曾以 Palm webOS 平台推出 HP Veer、HP Pre 3 兩款智慧型手機,不過很可惜,這兩款手機都未受到市場青睞。HP Veer 機身過於迷你,僅 2.6 吋,還搶在當時身為旗艦產品的 HP Pre 3 之前發表。HP Pre 3 則具備觸控螢幕、實體鍵盤等。這兩款手機當年推出前曾經令消費者相當期待,不過最終因為 HP 放棄 Web OS 系統的開發,而走入歷史。

惠普(HP)以 12 億美元買下 Palm 公司,並曾以 Palm webOS 平台推出 HP Veer、HP Pre 3 兩款手機。(圖片來源/法新社)

HP Veer 機身過於迷你,僅 2.6 吋。(圖片來源/法新社)

【下頁】還有哪些曾經慘敗的超級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