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還記得我嗎? 那些年慘敗的「超級手機」大集合!

2015/08/05 17:46 文/記者劉季清

Microsoft Kin

發表時間: 2010 年

說到失敗的手機,那一定不能錯過微軟於 2010 年發表的 Kin。Kin 有兩款,分別為 Kin One、Kin Two,主要鎖定青少年市場,搭載觸控螢幕、支援 QWERTY 鍵盤文字輸入,以及 WiFi 無線上網。不過,Kin 手機卻有許多敗筆,包括用戶需要先上 Kin Studio 才能刪除照片,更嚴重的是不支援外來開發商的應用程式,因此沒有大量軟體可以下載。另外,Kin 也缺乏行事曆、即時通訊等服務。

Kin 有兩款,分別為 Kin One、Kin Two。(圖片來源/彭博社)

雖然微軟沒有公布銷售數字,有國外科技媒體推估,Kin 手機上市後 2 個月,僅賣出約 500 台。

國外科技媒體推估,Kin 手機上市後 2 個月,僅賣出約 500 台(圖片來源/路透)

【下頁】還有哪些曾經慘敗的超級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