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還記得我嗎? 那些年慘敗的「超級手機」大集合!

2015/08/05 17:46 文/記者劉季清

HTC First

發表時間: 2013 年

看中社群媒體 Facebook 的影響力,HTC 於 2013 年推出了「首款臉書手機」─HTC First,主打與 Facebook 的 Home 軟體結合。不過,僅管全世界有數 10 億的人願意在 Facebook 上消磨時間,但他們明顯不想打算讓 Facebook 全面佔領自己的手機操作介面,再加上這款手機硬體規格也普普,消費者反應自然不佳。

HTC 於 2013 年推出了「首款臉書手機」HTC First(圖片來源/HTC)

HTC First 推出不到一個月的時 間,AT&T 就大幅降價,空機價從 450 美元降到 350 美元,綁約價則從原本的 99.99 美元降到 0.99 美元,幾乎成為零元機;最後 HTC First 抵不過市場潮流,消失在茫茫機海中。

(圖片來源/美聯社)

(圖片來源/彭博社)

【下頁】還有哪些曾經慘敗的超級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