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到底多討厭 iPhone 6? iPhone 8 概念影片外觀大不同!

2015/07/11 13:49 文/記者譚偉晟

雖然 Apple 嘴巴上不說,但果粉們買 iPhone 6 時一定心很痛,因為那個醜醜的雙天線和造型,連身為資深果粉的設計師都難以忍受,在推出 iPhone 7 概念影片後,再次推出跨越世代的「iPhone 8 」概念影片,要讓 iPhone 回歸經典的外觀設計!

國外設計師推出了「iPhone 8」概念影片(圖片來源/Jermaine Smit)

這款「iPhone 8 」擁有雙螢幕設計,前方為 2K 螢幕,後方螢幕解析度則降到 480p。利用以後方螢幕來閱讀文字、訊息內容,來減少電量的消耗。而鏡頭部份也有巧思,採用單鏡頭雙螢幕顯示,也就是用主螢幕拍攝就能拍照、用後螢幕拍攝就能自拍,讓同一顆鏡頭效能完全發揮!支援無線充電,機身側邊還有顯示雷射虛擬鍵盤,方便切換成快速輸入模式。不過最重要的,外觀上完全捨棄的 iPhone 6 圓潤的設計,回歸類似 4S 充滿質感的外觀,看來設計師對 iPhone 6 的外觀還是無法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