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鏡頭終於平了! iPhone 7 概念影片曝光

2015/06/06 16:50 文/記者譚偉晟

全新的iPhone 7設計影片(圖/Phone Arena)

最近 iPhone 6s 的各種諜報與訊息傳得沸沸揚揚,不過在尚未確定蘋果下一款手機的名稱前,一個名為「iPhone 7 設計」的影片卻受到注目,影片中的 iPhone 7 不但沒有難看的突出鏡頭,還有更方便的操作模式、極簡的設計與眾所期盼的相機提升!

影片中可以看到新加入的操作模式「iSwipe」,能夠利用在 Home 鍵左右滑動,來到達翻頁的效果。此外也加入了無線充電功能,方便手機能以更優雅的方式補充電力。雙色閃光燈可以提供更好的補光效果,當然還有終於不會凸出來的相機鏡頭,更同時提升到1,200萬畫素!

iPhone 6上凸出的鏡頭,在設計影片中獲得改善(圖/Phone Arena)

只能說果粉的愛希望 Apple 高層能感受到啊!不要每次別人幫你設計那麼美,實際做出來又讓人心涼了一半,那也太傷果粉的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