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安裝光碟別找了 Windows 10 要裝在隨身碟裡賣?

2015/06/27 10:2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Windows 10 雖然7月底才要推出,不過最近一下傳出免費升級(請見:微軟大放送!人人都有正版 Win10 用的官方密技)、一下官方又跳出來闢謠(請見:Win10 沒有免費更新密招? 微軟又打自己臉了),非常成功地搶佔了新聞版面!而現在又有一傳言指出,一些零售版的 Windows 10 將會裝在 USB 隨身碟裡出售,話題性十足!

Win 10還沒上市,各種消息都早已搶盡版面(圖/Thinkstock)

微軟官方發言人並沒有直接承認或否認傳言,只以「公司政策是對謠言或猜測,不予置評。」四兩撥千斤地迴避。萬眾矚目的新一代旗艦系統 Windows 10 ,能讓使用 Windows 7或 Windows 8 的用戶免費升級,其他系統則須花錢購買,Windows 10 的官方售價為119美元,約為新台幣3,570元。

Windows 10 預計將會在7月底現身(圖/CNET)

因此據推測,微軟面對電腦、筆電及平版等都需要更新,但不是每項產品都有 CD/DVD 功能,若是改用 USB 隨身碟的方式販售,不但可以方便安裝並提升速度,對消費者來說,USB 隨身碟也有用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