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大放送!人人都有正版 Win10 用的官方密技

2015/06/22 15:44 文/記者劉季清

Windows 10 升級服務即將在 7 月 29 日登場,本來只有 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8.1 這幾個版本的用戶才能免費升級,那些使用古早 Windows 版本的用戶只能乾瞪眼。不過現在微軟又來「大放送」,宣布還在使用 Windows XP、Windows Vista 的用戶,只要安裝 Windows 10 的預覽版、註冊參與微軟的測試計畫,就可以直接免費升級至 Windows 10。

微軟又來「大放送」,宣布還在使用 Windows XP、Windows Vista 的用戶,只要安裝 Windows 10 的預覽版、註冊參與微軟的測試計畫,就可以直接免費升級至 Windows 10。(圖片來源/歐新社)

微軟官方部落格上公告,將推出「Windows Insider」測試計劃。微軟表示,使用者先在個人電腦上安裝 Windows 10 最新的預覽版,再以此台電腦登入曾經登記「Windows 10 Insider Program」的微軟帳號,將可從既有測試預覽版本轉換為正式版的 Windows 10。微軟釋出此一消息,想必對許多使用者來說是一大福音。

不過一般使用者若使用的是 Windows 7 之後的正式版本,就需要等到 7 月 29 日 Windows 10 正式釋出後方可升級。但微軟先前表示,只 Windows 10 只一要在這一年內升級,還將享有永久免費更新、無限重新安裝的福利。而錯過1年時限,之後可能就要支付相關費用了。(動作要快! Win10 一年內升級完成就永久免費!

不過一般使用者若使用的是 Windows 7 之後的正式版本,就需要等到 7 月 29 日 Windows 10 正式釋出後方可升級。(圖片來源/彭博社)

至於行動版的  Windows 10 Mobile 什麼時候會發表?Windows Insider 計劃負責人 Gabriel Aul 先前曾在推特上表示,Windows 10 Mobile 可能將比 Windows 10 推出,目前還無法確認推出時間。

微軟官方部落格也指出,Windows 10 預覽版測試計畫未來仍將調整,用戶若想要獲得軟體更新包,則需要利用微軟帳號提出申請才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