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6 GB 不夠用?讓 iPhone 空間再釋放的 3 大秘招!

2015/06/28 17:3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你知道標榜 16GB 的 iPhone 實際上有多少容量嗎?聰明如你一定已經猜到,肯定不到 16GB!事實上只有 13GB 的可用空間,而其中消失的 3GB 是 iOS 系統本身的記憶體。

用點小技巧,讓 iPhone 再擠出一些空間來(圖片來源/法新社)

因此,在這樣緊縮的容量中,除了刪掉不用的 App 這招外,還能如何節省記憶體呢?以下 3 招,讓你能淋漓盡致地使用 iPhone!

要獲得更多記憶體容量,刪掉少用的App是辦法之一。(圖片來源/Business Insider)

1. 關掉自動上傳 iCloud 功能

iCloud 只提供用戶 5GB 的免費儲存空間,不但很容易就滿了,更會時常跳出惱人的儲存空間將滿提醒。而 iCloud 更會自動將照片,傳到你所有的 Apple 裝置中,也會分享給訂閱你的朋友、家人看;反之,親朋好友的照片,也會自動出現在你的相簿中!

iCloud 會自動將照片傳到你的每個裝置上(圖片來源/美聯社)

iCloud這樣貼心又有點煩人的設計,真是令人又愛又恨!但為了不要浪費你僅剩的記憶體空間,還是把 iCloud 關閉比較好!

(下一頁,圖片庫大瘦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