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聯發科十核心確定上陣!首支搭載手機型號出爐!

2015/06/23 16:4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就曾為各位報導聯發科將推出「十核心」處理器的新聞(請見「十核心」確定生產?聯發科 Helio X20 詳細規格流出!),如今這項消息越來越趨於明朗了,因為現在就有傳出已經有手機製造商採用,預計在今年秋季就會推出量產手機,屆時消費者就能一窺「十核心」的全貌。

傳出已經有中國手機製造商將採用X20,預計在今年秋季就能一窺「十核心」的全貌。(圖片來源/聯發科)

其實早在今年 5 月時就有「十核心」的相關消息報導,如今中國手機製造商 Elephone 就在其官網公布旗下旗艦機種的相關規格,當中就出現了這款「十核心」。

Elephone 預定將於今年 10 月 20 日開賣最新旗艦 P9000 ,規格包括 5.5 吋 Full HD 螢幕、聯發科 X20 ( MT6797 ) 十核心 CPU 、 4GB RAM/32GB ROM、2070 萬畫素主相機/800 萬畫素前置鏡頭、 3,100 mAh 電池、並採用 Android 5.1 Lollipop  作業系統 。

中國手機製造商 Elephone 就在其官網公布旗下旗艦機種的相關規格,就連上市日期都標明出來。(圖片來源/Elephone)

照這消息出現及產品推出時程來看, Elephone P9000 很可能將成為全球第一支搭載「十核心」處理器的智慧型手機,不過也有人指現在許多手機的記憶體都已經來到 LPDDR4 RAM 了,不過聯發科 X20 卻仍僅支援 LPDDR3 RAM ,若是傳聞為真的話,那聯發科未來恐怕還是要視情況做相應的調整,以符合市場趨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