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對微軟!Win10 VS OS X El Capitan 這局誰贏?

2015/06/23 09:4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5. 跑電腦遊戲順暢嗎?

說到電腦遊戲,Windows 一直以來都有在這塊領域深耕,而且在 Win 10 上面加入了支援遊戲顯示加速的 DirectX 12 影像處理支援能力,加上許多遊戲大廠基本上都會推出 Windows 的遊戲版本,因此在遊戲這塊領域上,Windows 10 可說是大勝 OS X!

(圖片來源/techradar)

而 Mac 電腦雖然擁有令人稱羨的硬體配置,包括螢幕、顯示效能、儲存系統配置等,但 OS X 系統卻一直不太適合玩電腦遊戲。因此這回 Apple 把 iOS 系統中讓人驚艷的 GPU 硬體加速技術「Metal」搬上了 OS X,Metal for Mac 可讓遊戲或 App 直接透過 API 控制 GPU 顯示晶片。Apple 宣稱,Metal for Mac 可縮短 50% 的渲染運算時間。

6. 連細節也要比!

你是不是常常會找不到滑鼠游標在哪?在 Windows 10 上頭,因支援了觸控功能,似乎不太會發生找不到游標的情形(就算找不到也只要點一下就好?)。

(圖片來源/businessinsider)

但 Mac 使用者可能很常在打開電腦的後幾秒,找不到游標;不過在新版 El Capitan 作業系統中,只要在觸控版上快速滑動,游標就會發光變大,是不是變得好找多了呢?

(圖片來源/businessinsid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