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千萬超高畫素! EOS 5DS/5DS R 相機上市

2015/06/16 17:03 文/記者譚偉晟

不久前出現一款4,240萬像素機種a7R II,現在又有兩款5,060萬超高像素相機現身,也就是Canon 推出的 EOS 5DS 與 EOS 5DS R!其中降低反光鏡震動的新技術,搭配超高畫素拍攝能力,能夠拍攝出細節極為豐富的影像。兩款相機售價分別為 EOS 5DS 單機身10萬3,900元,EOS 5DS R單機身10萬9,900元。

Canon 推出 5020 萬超高像素相機 EOS 5DS/5DS R

做為 Canon 全新的產品線,EOS 5DS 系列與EOS 5D Mark 系列有些許差異。前者較注重風景攝影、商業拍攝等,要高度影像細節需求的用戶;後者則主要定位為攝影發燒友。由於超高像素的效果,對於常使用二次裁切的攝影者,會是相當有用的規格!

兩款相機差別僅在 EOS 5DS R 取消了低通濾鏡

EOS 5DS 外觀

EOS 5DS 外觀

EOS 5DS R 外觀

而EOS 5DS 與EOS 5DS R在外觀設計、使用介面全部一模一樣,除了在 Logo 上能辨別差異,唯一的規格不同在於 EOS 5DS R 取消了低通濾鏡,來換取更高的細節清晰度,當然無可避免的是摩爾紋與偽色的情況更容易發生,因此 EOS 5DS R 更適合能自己控制光源的攝影用戶。

(Canon全新介面功能和詳細規格,都在下一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