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千萬超高畫素! EOS 5DS/5DS R 相機上市

2015/06/16 17:03 文/記者譚偉晟

全新的 MVCS 系統可降低反光鏡震動

為了避免拍攝時反光鏡造成的震動,這次兩款機種都採用全新的「MVCS」反光鏡震動控制系統,利用馬達和凸輪齒輪控制反光鏡升降。還能夠開啟「反光鏡鎖上」功能,在指定的延遲時間後拍攝,同樣是為了降低反光鏡震動引起的相機震動。

Canon 首次推出可自訂的資訊頁面

同時為了讓使用者能快速掌握拍攝資訊,Canon  在兩款機種中加入了「自定資訊頁面」的功能,利用 infQ 鍵,以資訊磚的方式,讓使用這自己堆疊想要顯示的照片資訊,並且調整其位置與大小,不管是白平衡、快門、光圈、曝光值、對焦模式等,都可以依照自己的拍攝習慣進行調整!

現場也實際展示了 EOS 5DS 的高影像細節重現

EOS 5DS 與 EOS 5DS R 同樣具備雙 DIGIC 6 影像處理器,32 x 24mm全片幅 5,060萬像素 CMOS 影像感測器,以及61點自動對焦系統,在錄製 Full HD 影片時,也能擁有動態追蹤功能。快門速度為 1/8000至30秒,ISO 可擴充至 50-12800,同樣搭載各式拍照風格,並加入了「精緻細節」風格,來讓高像素的解析力可以明顯重現。不過若是想要體驗高像素的完美能力,還必須先搭配支援的鏡頭才行!

要擁有高像素影像,還需要搭配支援的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