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200 萬高畫素!Sony 推全片幅無反新機 ɑ7R II

2015/06/11 16:48 文/記者譚偉晟

Sony推出A7R II全片幅無反相機(圖/Sony)

Sony 高畫素的後繼機種 ɑ7R II 正式推出了!採用 42MP 高解析度的全片幅背照式感光元件,不但支援 4K 錄影、電子靜音快門、五軸防手震,同時還有更佳的對焦系統,在動態拍攝時也能輕鬆應付,這款相機將於 8 月時上市。

在採用 BSI-CMOS 感光元件後,ɑ7R II 能擁有更純淨的高 ISO 表現,ISO 感光範圍也提升至 102,400!全新的 BIONZ X 影像處理器,能提供更佳的畫質細節。此外其機上配備的快門能減少 50% 的震動,降低了按壓實體快門造成的振動問題,快門耐用度達 50 萬次。

4K 錄影是 ɑ7R II 強大的效能之一,利用 XAVC S 編碼,能拍攝 100Mbps 的 4K 影片,同時支援 Full Frame 或 Super 35mm 等拍攝格式,此外像是 S-Log2 Gamma 、 S-Gamut、HD 錄影、time code、HDMI 輸出都沒有問題。

另一個亮點則是對焦系統,具備 399 點相位對焦點,與A7R相較對焦速度提升 40%! 新的 Hybrid AF 對焦系統,除了高速對焦能力,在連拍速度上也有提升,支援 5fps 連拍功能。而五軸防手震的功能,防震級數達 4.5 級,可以大幅提升夜拍的效能!

採用可翻轉螢幕(圖/Sony)

此外在使用Sony ɑ 接環鏡頭時,可以直接使用 LA-EA3 或 LA-EA1 轉接環。相機自帶 Wi-Fi 與 NFC 功能,可翻轉的電子螢幕尺寸為3吋。預計會於8月在海外販售,價格為3200美元。

BSI-CMOS感光元件,畫素達42MP(圖/Sony)

轉盤上有鎖定鈕(圖/Sony)

具備 Wi-Fi 與 NFC 連線功能(圖/Sony)

支援純淨 HDMI 輸出(圖/Son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