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通踹共?HTC 第三代蝴蝶機也傳出過熱災情!

2015/06/16 12:30 文/記者劉季清

高通驍龍(Snapdragon)810 處理器過熱災情不斷,除了先前中招的 Sony 新機 Xperia Z4 以外(還沒開賣就遭嗆!日電信商:Sony Z4 易過熱,小心資料遺失!),這次又有新的「受災戶」出現!宏達電(HTC)6 月 5 日才在日本開賣的第三代蝴蝶機 HTC J Butterfly HTV31 也傳出過熱、螢幕觸控不良等災情。

HTC J Butterfly HTV31。(圖片來源/HTC Japan)

先前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10 的處理器的 Sony Xperia Z4 頻頻傳出過熱災情,甚至有科技網站監測 Z4 處理器傳感溫度竟然飆到 67 度!不過除了 Z4 以外,日本科技評比部落格 livedoor Blog 報導,由日本電信商 KDDI 販售的 HTC J Butterfly HTV31 是最新受災戶,多名日本網友在 Twitter 上抱怨, HTC J Butterfly HTV31 容易過熱、電池續航力不佳,還會有螢幕觸控不良的問題。

宏達電(HTC)6 月 5 日才在日本開賣的第三代蝴蝶機 HTC J Butterfly HTV31 也傳出災情。(圖片來源/livedoor Blog)

不過報導指出,HTC J Butterfly HTV31 螢幕觸控不良的情況在手機過熱時最常發生。雖然重新開機可以暫時改善,但之後此一問題仍繼續出現;而手機過熱也導致應用程式強制中止。

HTC J Butterfly HTV31 過熱也導致應用程式中止。(圖片來源/livedoor Blog)

今年三月份發表的 HTC M9 旗艦機同樣是搭載高通 S810 處理器,在上市前也曾傳出過熱問題(針對 M9 過熱測試報導!HTC:非正式出貨版本),現在新高階手機又傳出災情,實在是屋漏偏逢連夜雨。雖然先前高通行銷副總裁 Tim McDonough 出面澄清,S810 處理器沒有過熱問題,所有謠言都是對手刻意造謠,不過隨著災情不斷擴大,恐怕消費者、廠商對 810 處理器的信心只會越來越低。

高通驍龍(Snapdragon)810 處理器過熱災情不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