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沒開賣就遭嗆!日電信商:Sony Z4 易過熱,小心資料遺失!

2015/06/10 14:54 文/記者劉季清

Sony 旗艦手機 Xperia Z4 即將於本週五(12 日)在日本開賣,卻慘遭電信業者唱衰? Xperia Z4 搭載的是最近不斷傳出會過熱的高通驍龍 810 處理器,日本電信業龍頭 NTT DoCoMo 某家代理店 DoCoMo Shop 竟然直接在櫃台張貼告示單,列出三款搭載驍龍 810 手機,提醒民眾會有過熱問題。

日本電信業龍頭 NTT DoCoMo 某家代理店 DoCoMo Shop 竟然直接在櫃台張貼告示單,列出三款搭載驍龍 810 手機,提醒民眾會有過熱問題。(圖片來源/rbmen)

日本科技部落格 rbmen 昨(9)日貼出某家 DoCoMo Shop 櫃台上張貼的公告。公告上直接列出三款搭載高通驍龍 810 處理器的手機,包括 Sony Xperia Z4、夏普 AQUOS ZETA 以及富士通 ARROWS NX,並警告這三款手機很可能發生過熱問題,恐導致自動關機、資料遺失。

此外,該公告上也寫出幾點建議使用方式,包括應該週期性關機、在充電時關機、定期備份資料等。雖然這些提醒很貼心,不過卻也狠狠打了高通的臉,也可能影響顧客購買這三款手機的意願。不過 rbmen 指出, DoCoMo Shop 只是代理店,因此這個聲明應該不是  NTT DoCoMo 的官方聲明。

Xperia Z4 於 12 日在日本開賣,15 日將以「Xperia Z3+」的名稱在台灣開賣。圖為Sony 新款旗艦 Z3+。(圖片來源/記者陳宜豐攝)

高通驍龍 810 處理器過熱的消息近來鬧得沸沸揚揚,高通行銷副總 Tim McDonough 曾也緊急跳出來滅火,澄清該處理器沒有任何問題,所有過熱的傳言都是空穴來風。Xperia Z4 於 12 日在日本開賣,網路上並傳出台灣 15 日將以「Xperia Z3+」的名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