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拿 Nexus 5 測試!Google 新機可能搭載指紋辨識?

2015/06/03 08:4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Google 在 I/O 開發者大會發布了最新的 Android M ,並帶來眾多新功能,其中最重要的一項莫過於指紋辨識系統,不過目前旗下 Nexus 系列裝置都沒有指紋辨識,國外科技媒體《PhoneArena》報導,Google 現在正使用 Nexus 5 進行測試,未來的新機將很有可能搭載指紋辨識。

Nexus 5竟然暗藏指紋辨識系統。(圖片來源/Google)

日前在 Google 介紹新 API 的影片中,解說人在解說 Android Pay 時,手中的示範機型就是一部紅色的 Nexus 5 ,從畫面上很明顯可以看到背面多了一個指紋辨識裝置,讓人不禁聯想,難道 Google 將推出改版的 Nexus 5 ?

支援指紋辨識系統後,許多內建及第三方App也能加入應用。(圖片來源/Google)

不過很遺憾的是 Nexus 5 已經在不久前即宣布停產,因此該機型僅供 Google 內部測試人員使用。其實先前就有網友在 Nexus 6 中發現有指紋掃描的相關程式碼,不過最後卻還是沒有搭載指紋辨識系統。

Android Pay在指紋辨識系統中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圖片來源/Google)

從這樣的情況看來,新一代 Nexus 機型應該都將搭載指紋辨識系統,目前外傳代工廠很可能是華為或是 LG ,也可能採雙機策略兩廠都推,估計未來 Google 也將公布更多 API 界面,以供廠商方便設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