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雙鏡頭算什麼?中國廠商推雙電池手機!

2015/05/29 09:0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還記得先前中國金立才預告將推出具有 1 億畫素主相機的手機嗎?(請見:這麼厲害?中國廠商推出 1 億畫素拍照手機!)現在該公司又弄出新花樣,在微博上宣布將推出具有雙電池的智慧型手機,還宣稱待機時間可高達 4 天。

金立又弄出新花樣,在微博上宣布將推出具有雙電池的智慧型手機。(圖片來源/金立)

金立將推出擁有雙電池的 M5 ,而且這兩顆電池是獨立運作的,即使其中一個壞掉了也能正常運作,外界擔心機體的纖薄程度是否會因此受到影響,不過金立目前都還沒公布相關硬體配置或是實機圖,估計在成本考量下, M5 應該是部入門款手機。

雖然強調超持久,但估計在成本考量下, M5應該是部入門款手機。(圖片來源/金立)

其中一張宣傳圖也強調充電的快速,甚至還宣稱能同時為其它兩隻手機充電,儼然成為一台「行動電源」,電池效能似乎相當強大。

M5能同時為其它兩隻手機充電。(圖片來源/金立)

現今智慧型手機越來越相像,許多大廠只能朝特定功能推出新品,其實過去也有許多中國廠商推出雙電池手機,或者是一主一副電池的手機,不過實際上的電量是不是夠持久,則得待實機出爐後的評測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