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WDC 準備好了嗎?蘋果新版 iOS 9 可期待的 7 大更新!

2015/05/25 10:27 文/記者陳宜豐

3.速度加快,但外觀上不會有太大變動

由於在 iOS 8 時蘋果才針對其外觀做出重大變動,一般預測新版的 iOS 9 將會把改進重心放在「質」的改變上,包括反應速度、穩定性、電池續航力部分,都可能會有所提升。另外在介面上或許會做出小變動,如 WiFi/藍牙的開關設計、音樂播放介面等。

4.Home Kit 智慧家庭應用

(圖片來源/美聯)

在這次 WWDC 大會上,可跟家用物聯網裝置連接的 HomeKit 將成為主演重點,會中可能會展示 HomeKit 的基本應用,如智慧門鎖、智慧照明等等,Apple 也可能在會中發表新的 APP「Home」(請見:iPhone 化身智慧管家?蘋果將推超強 App!),預期 iOS 9 也將可能預載此 APP。

5.大眾交通地圖 Transit

在收購了精準 GPS 定位廠商 Coherent Navigation 以及交通資訊應用商 Embark  後,令人嫌棄的 Apple Maps 地圖可能有起死回生的跡象,消息指出 Apple 將在 WWDC 大會上公佈新的 Transit 大眾交通地圖功能,可以直接在地圖上觀看可用的捷運、公車等大眾交通地圖資訊,對旅遊者更加方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