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WDC 準備好了嗎?蘋果新版 iOS 9 可期待的 7 大更新!

2015/05/25 10:27 文/記者陳宜豐

6.更新版的 Siri

既好玩又好笑的語音助理 Siri(請見:Siri 你根本是人吧!超爆笑 Siri 對話)將會對 Apple Watch 推出更新版本,主要可能在顯示方式上有所變更,另外在背後大數據的演算下,是否可以跟對手 Google Now 與微軟 Cortana 有所不同也值得期待。

7.內建線上音樂社群

在蘋果收購 Beats 之後,要推出線上音樂服務的傳言一直都沒停過,這個消息或許在今年的 WWDC 可以成真, 消息指出蘋果將推出新一代的線上音樂服務,不僅會整合在 iOS 9 裡頭,而且將會提供演出者/歌手與消費者互動的社群平台,創造另外一種商業契機。(請見:蘋果線上音樂服務將上陣!傳就叫 Apple Music!

網友們覺得哪幾項預言會成真呢?等到 6 月 8 日答案就會揭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