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化身智慧管家?蘋果將推超強 App!

2015/05/21 16:3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年度全球開發人員大會 WWDC 將於下(6)月 8 日登場,到底會有怎樣的驚喜令人相當期待!除了 iOS 9 之外,蘋果還有可能發表一款名為「Home」的 APP,使用者只要透過這個 APP,就能從手機上遙控家中所有的智慧家電,簡直就是功能超強大的智慧管家。

使用者只要透過Home App,就能從手機上遙控家中所有的智慧家電,簡直就是功能超強大的智慧管家。(圖片來源/美聯社)

蘋果於去年推出的智慧居家 HomeKit 是全新的解決方案,打算透過這款開發套件來與智慧家電連接。科技網站《9to5Mac》披露, 6 月蘋果將推出 Home APP,可讓使用者從 iPhone 上就可以控制家電:像是開燈、開冷氣、無線控制門鎖等。

自由 3C 科技統整了 Home App 可能會有的幾項功能,包括以無線網路來連接並設定 HomeKit 智慧家電、創造虛擬房間以輕鬆管理所有智慧家電、也可使用 Apple TV 機上盒來控制,並提供一系列螢幕來幫助用戶尋找新的 HomeKit 設備以及其他相關的 App。

蘋果於去年推出的智慧居家 HomeKit 是全新的解決方案,打算透過這款開發套件來與智慧家電連接。(圖片來源/美聯社)

不過也有消息指出,因為 Home App 功能目前仍未臻完善,很可能不會在 6 月份的 WWDC 亮相;也有消息指稱 Home App 將保留為蘋果內部使用,一般大眾若未來想要控制智慧家電,將僅能透過 Siri 以及其他相關 App 來操作。

不管 Home App 是否會於 6 月現身,蘋果先前已經明確表示,首款支援 HomeKit 應用的第三方產品將於下個月推出,未來還會有數十家合作夥伴推出相關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