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ogle I/O 本週登場!五大預測搶先看!

2015/05/25 17:01 文/記者劉季清

一年一度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終於將在本週四(28日)登場,雖然這是針對開發者舉辦的盛會,但其中 Google 會不會趁機發表新品,或將會端出什麼驚喜,仍然受到各界高度期待!先前有關 Google I/O 的消息早已傳得滿天飛,現在就快來看看有哪些傳聞最可能成真吧!

先前有關 Google I/O 的消息早已傳得滿天飛,現在就快來看看有哪些傳聞最可能成真吧!(圖片來源/彭博社)

作業系統─Android M

Google 去年在開發者大會上發表了 「Android L」 (Lollipop)。這次外界盛傳  Google 將推出 Android M,將主打提升工作方面的新功能,未來使用者可以將 Android M 應用在任何工作場合。此外,先前也傳出 Android M  將搭載原生指紋辨識功能,這麼一來,手機製造商若希望未來能在產品上添加指紋辨識功能,將會方便許多。另外,Android M 的「M」這次會代表什麼甜點也相當令人好奇!是「Macadamia Nut Cookie」(堅果餅乾)?「Macaroon」(馬卡龍)?還是「Marshmallow」(棉花糖)?本周五就可以揭曉囉!

一年一度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終於將本週四(28日)登場。(圖片來源/Google)

Android M 將主打提升工作方面的新功能。(圖片來源/Google)

下頁還有更多 Google I/O 新品預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