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ogle I/O 本週登場!五大預測搶先看!

2015/05/25 17:01 文/記者劉季清

全新行動支付平台 Android Pay

日前已經有不少傳聞指出,為了搶食蘋果的 Apple Pay 市場, Google 即將推出全新的行動支付平台 Android Pay 。消息來源指出,企業只要將 Android Pay 行動支付的服務加入到自己的 App 中即可。未來消費者要付款時,只要將自己的信用卡資訊傳上 Android Pay,再按個按鈕即可完成。此外,消息也指出,現有的 Google Wallet 是否將會繼續存在,且會和 Android Pay 是兩個完全獨立的服務。

為了搶食蘋果的 Apple Pay 市場, Google 即將推出全新的行動支付平台 Android Pay 。(圖片來源/三星)

新的穿戴裝置

雖然許多消費者已對 Google Glass 死心,但 Google 可沒放棄穿戴裝置!包括 Google I/O  網站上 Google Fit、Google Smart Lock 的專區都可看到新穿戴裝置的蛛絲馬跡。而  Google I/O  網站上的ATAP 部門(先進科技與計劃)專區中,更是提到「令人驚訝的穿戴裝置」,令人相當好奇 Google 到底在賣什麼關子。

Google的新穿戴裝置會在本周登場嗎?會不會是新款智慧錶?令人期待!(圖片來源/彭博社)

下頁還有智慧穿戴裝置新品預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