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I/O 本週登場!五大預測搶先看!

2015/05/25 17:01 文/記者劉季清

可支援 iOS 的 Android Wear 的平台

據傳 Google 正在開發一款能支援 iOS 系統的 Android Wear 穿戴裝置應用程式。未來喜歡用蘋果產品的使用者,將可以更自由地跨界使用 Android 智慧錶,而這也代表 Android 智慧錶和 Apple Watch 未來的競爭將會更激烈。

據傳 Google 正在開發一款能支援 iOS 系統的 Android Wear 穿戴裝置應用程式。(圖片來源/路透)

物聯網平台 Brillo 

物聯網太夯,Google 也要參一腳!日前傳出 Google 將為物聯網開發全新作業系統,將命名為「Brillo」;而和一般來說需要至少 512MB 記憶體以上的 Android 平台來說,Brillo 只要 32MB 或 64MB 記憶體容量即可驅動,相當方便。 Google 早就開始布局物聯網,先前也已推出 Nest 恆溫器;若真的於本週推出 Brillo 平台,以 Google 這麼大的影響力看來,勢必會加劇物聯網的競爭。

物聯網太夯,Google 也要參一腳!(圖片翻攝SlashGear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