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自拍棒掰掰!「隱形」自拍手環正夯

2015/03/24 10:3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許多知名景點都接連提出禁用自拍棒的規定,讓自拍棒從神器變過街老鼠,但自拍這個需求只會有增無減,所以就有發明家腦筋動很快,發明了讓你帶著走又不會被發現的「隱形」自拍棒!

圖片來源:Cnet

小時候曾經流行過一種玩具,敲打手腕就會捲在手上,只要拉直後就能重複一直玩,這種魔術手環可能將會再掀起熱潮,因為國外有人以此為基礎,發明了一款自拍棒:Pop Stick。如圖所示,平常它可以像魔術手環一般掛在手腕上,要用的時候就把它拉直就可以了!

雖然十分方便,又可以偷渡至各大景點,但是畢竟不是一般的自拍棒,所以它還是有極限的,就是長度方面只能延伸至 1.5 英尺(約 46 公分)的長度,因此相對而言,能拍到的範圍就比較小,但比起一般手持,或是要去麻煩路人協助拍攝要方便的多了。

雖然 Pop Stick 只是概念商品,也尚未公佈售價,但可上官網預定,有多個顏色可供選擇,預約者可以用 7 折的價格購入。大家有沒有考慮入手一「條」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