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次輪到台灣了!? 傳 Yahoo 奇摩在台裁員上百人

2015/03/26 10:2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上週才傳出雅虎撤出中國,大舉裁員 300 人的消息(請見Yahoo 驚傳將從中國撤退!大裁員近300人),沒想到這個禮拜就輪到台灣了!近期臉書上已開始流傳 Yahoo 奇摩裁員的消息,裁員規模上看百人。

繼中國之後,輪到台灣 Yahoo 奇摩裁員了!(圖片來源/彭博社)

對於這項傳聞,Yahoo 奇摩昨日表示,不對內部事務進行評論。但據《數位時代》報導,已有 Yahoo 奇摩工程師證實,的確有裁員這件事,已經有部分員工收到通知了。裁員規模約是 1/10,總人數大概是 120 人,包含工程、媒體等部門都在裁員名單之內,但業績表現相當不錯的的電子商務部門,則躲過一劫。

Yahoo 在全球大力削減成本,台灣果然也難逃一劫。圖為Yahoo奇摩總經理王興。(圖片來源/記者陳炳宏攝)

自從 Yahoo 執行長 Marissa Mayer 上任後,雅虎已陸續在全球分公司進行開源節流的大整頓,包含中國在內,美國本土之外地區已裁撤約 900 名員工,如今連台灣員工也難以倖免。對於台灣員工也可能裁員1/10說法,Yahoo則表示:「對於公司內部事務一向不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