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ahoo 驚傳將從中國撤退!大裁員近300人

2015/03/19 11:1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雅虎公司(Yahoo Inc.)證實,將關閉位於中國的辦公室,並發佈裁員計劃,預計裁撤近 300 人,確定撤出於中國的剩餘業務。

雅虎公司(Yahoo Inc.)證實,將關閉位於中國的辦公室,預計裁撤近 300 人。(圖片來源/美聯社)

Yahoo 發言人表示,Yahoo 將關閉北京研究中心,並裁員近 300 人,此次的裁員事件為 Yahoo 最新一波削減成本的做法,自 Yahoo 執行長 Marissa Mayer 上任後,推出一系列的節流方案,對內精簡原有業務和裁員,以壓低公司的營運成本,從去年10月以來,加上這次裁員,Yahoo 已在美國本土之外的地區裁減約 900 名員工。

自 Yahoo 執行長 Marissa Mayer 上任後,推出一系列的節流方案,對內精簡原有業務和裁員,以壓低公司的營運成本。(圖片來源/彭博社)

Yahoo 於全球的總員工數為 1.25 萬人,此次的裁員約總數的 2% 左右,Yahoo 近期也在印度以及加拿大實施裁員措施,主要的壓力是來自於行動派投資人(activist investor Starboard Value LP 的 Jeff Smith 買入大量 Yahoo 股票,並要求 Marissa Mayer 大幅削減成本,為公司節省 5 億美元的支出。

從去年10月以來,加上這次裁員,Yahoo 已在美國本土之外的地區裁減約 900 名員工。(圖片來源/法新社)

Yahoo 的北京辦公室為其在中國唯一的實體營運地點,主要由工程師所組成的研發中心,裁員結束後,Yahoo 將整合特定業務,可能將轉至美國加州的森尼韋爾總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