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擔心拍照技術不夠好? 來,20 招讓你的 iPhone 自拍照更厲害!

2015/03/09 00:3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用手機拍攝的相片或者是自拍照都很美,但有時總覺得是否智慧手機不太給力,還是拍照技術不夠好?常讓照片看起來不是那麼漂亮,來看看以下這 20 招 iPhone 拍照小撇步,讓相片的完美程度更上一層樓!

1.連拍功能

連拍功能(圖片來源/iphonehacks.com)

當在拍一系列的動作照時,可以採用快速連拍模式來拍攝,按一次能夠拍出 3 張或者是更多的相片,如此一來,用戶就有更多的照片來選擇哪一張是最完美。

2.水平拍攝

水平拍攝(圖片來源/instagram)

許多人拍照的時候都喜歡採垂直拍攝方式,但其實這樣的做法真的有點怪!事實上,所有的東西包括電腦、電視,甚至是眼睛的視野皆是以水平位置作為基礎,因此若以水平拍攝出的照片或許會理想一點,或者也可以使用 iPhone 的 Square 模式,也就是拍攝方形照片,讓照片整體看起來更好看。

3.錄影拍照

錄影拍照(圖片來源/buzzfeed)

當你用 iPhone 在錄製一段影片時,突然看到有趣的事物想要立即捕捉,但又礙於仍在錄影,不要擔心!這是一件容易做到的事,只要按下錄影鍵一旁的白色按鈕,就能夠立即快速拍攝影像。

4.音量鍵拍攝

音量鍵拍攝(圖片來源/apple.com)

不要忘記 iPhone 有個獨特的功能,能夠使用機側的音量鍵來當快門使用,或者是使用耳機的音量按鈕也可以,如此一來,拍攝照片時,手部就能夠更靈活,不需侷限在螢幕上的快門,拍攝出的照片也會比較好看。

5.立即修圖

立即修圖(圖片來源/apple.com)

拍攝完一張照片,不管是要調亮度、色差等,都能夠立即在 iPhone 相簿中為圖片進行修改,讓圖片變美一點都不難!

 下頁還有更多 iPhone 自拍密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