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擔心拍照技術不夠好? 來,20 招讓你的 iPhone 自拍照更厲害!

2015/03/09 00:3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11.HDR 模式

HDR 模式(圖片來源/Wikimedia Commons)

開啟高動態範圍(High Dynamic Range, HDR)攝影模式,能夠將圖片色調控制在人眼識別範圍之內,讓多張曝光不同的照片疊加處理成一張精妙絕倫的圖像。

12.SNAP! 拍照手機殼

SNAP! 拍照手機殼(圖片來源/snap6.bitplayinc.com)

想來點不一樣的嗎?試試這款 SNAP!拍照手機殼,裝上後手機瞬間變為一台真正的相機,配件包括快門、握把,以及一系列的鏡頭,廣角的以及微距的樣樣具備,拍照十分具方便性。

13.亮度調整

亮度調整(圖片來源/techradar.com)

當你在拍攝一張照片時,發現相片有點太暗或太亮,你可以立刻採手動調整,只要用手指按住太陽按鍵,在螢幕上下滑動,就能夠調整影像的亮度。

14.「Afterlight」 App

「Afterlight」 App(圖片來源/instagram)

專屬 iPhone 的一款修圖 App「Afterlight」,最大特色是對光影的調校十分細緻,能夠讓照片呈現出一種充滿底片味道、微妙真實感,並且介面設計簡單好操控。

15.「PHHHOTO - Moving Pictures」 App

「PHHHOTO - Moving Pictures」 App(圖片來源/PHHHOTO)

或許來點微動態的攝影更新鮮!使用「PHHHOTO - Moving Pictures」這款應用程式,不再只出現單調的靜態影像,而是讓照片看起來更生動,並且能夠分享至任何社群平台!

下頁還有更多 iPhone 自拍密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