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擔心拍照技術不夠好? 來,20 招讓你的 iPhone 自拍照更厲害!

2015/03/09 00:3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6.調整對焦點

調整焦距(圖片來源/instagram)

當使用 iPhone 在拍攝照片時,iPhone 往往會將焦點放在前方或者是置中的地方,但若你的重點不是 iPhone 所自動鎖定的焦點,可以自行調整,只要將手指點往你想要的區域,並等待1秒,iPhone 就能夠自動調整亮度。

7.我的最愛

我的最愛(圖片來源/Julie Gerstein)

在相簿中找尋你最喜歡的照片,按正下方的愛心按鈕,就能夠存到我的最愛相簿中,讓用戶可以輕易找到漂亮的相片。

8.濾鏡功能

濾鏡功能(圖片來源/fernandofernandocolon.com)

(圖片來源/fernandofernandocolon.com)

iPhone 的濾鏡功能夠除去惱人的背景,或者是後方不重要的事物,只將焦點放在主角身上。

9.藍牙無線拍照

藍牙無線拍照(圖片來源/buzzfeed)

覺得用自拍棒拍照太笨重、太麻煩嗎?來試試這款藍牙無線拍攝遙控吧!它能夠使自拍或者是跟朋友合照上變得更加輕鬆,只要按個按鈕,就能夠立即拍照,並且最遠距離能達約 3 公尺。

10.計時拍照

計時拍照(圖片來源/instagram)

要自拍之前,可以採用計時設定,3秒或者是10秒不等,這樣就有足夠的時間讓你擺好 pose,照出一系列漂亮的照片。

下頁還有更多 iPhone 自拍密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