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精準!高通發表超音波3D指紋辨識 業界首見

2015/03/03 13:0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高通在MWC上除了推出最新的感知型應用處理器「Snapdragon 820」外,還發表了超音波3D指紋辨識技術「Snapdragon Sense ID」,該技術可以穿透多種材質、降低干擾源、安全性也更強,相信將掀起指紋辨識大革命。

(圖片來源/彭博)

目前多數的指紋辨識器都是使用「電容式感測器」,而高通最新的指紋辨識技術「Snapdragon Sense ID」則是以超音波來感測指紋,不但能更精確判讀指紋,提升安全性,還能降低濕度等其他因子的干擾,方便使用者在各種情境下使用。

(圖片來源/Qualcomm)

此外,「Snapdragon Sense ID」可穿透玻璃、鋁、不鏽鋼、藍寶石與塑膠等材質,以後就不需要專門為指紋辨識功能設計不同材質的區塊,可直接把指紋感測器融合於產品內部。

(圖片來源/Qualcomm)

第一款使用這種指紋掃描技術的裝置預計會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