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什麼!?《金牌特務》裡的超強穿戴武器 日常生活中也有?

2015/02/26 16:0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生物辨識技術 現代間諜必備!

身為特務,當然不能少了各種前衛的生物辨識技術。不過,這早就不是什麼新科技,而對那些在大型企業工作的人來說,一定早就對眼球掃描、指紋打卡等生物辨識技術不陌生,每天早上進辦公室打卡的時候,都有一種自己是間諜特務的錯覺~(誤)

身為特務,當然不能少了各種前衛的生物辨識技術。(金牌特務劇照)

現實生活中,Hexoskin 公司開發的智慧 T-Shirt 可以全面地記錄一系列的生物數據,白天時,Hexoskin 可以測量使用者的心律、步數、卡路里消耗等數據;晚上時則能追蹤睡眠及環境,連睡覺姿勢、呼吸心跳都不遺漏,讓使用者能達到最佳的健康水準。當然,所有資訊都可以傳送到手機或智慧錶上。看起來簡直就是訓練現代間諜的上乘之選啊!

Hexoskin 智慧 T-Shirt。(Hexoskin官方網站)

紳士必備的特務裝備。(金牌特務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