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什麼!?《金牌特務》裡的超強穿戴武器 日常生活中也有?

2015/02/26 16:0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沒有特務防彈傘沒關係!智慧傘也讓你帥度滿分

如同電影裡所言──「禮儀成就不凡的人」(manners maketh man)要成為優雅的英國紳士,身邊當然要帶把傘。柯林佛斯(Colin Firth)在電影中用一把特製雨傘一個打六個,還能防彈、發射雷射手銬,超神的設計讓觀眾看了大呼過癮,而在現實生活中,這樣的「智慧型雨傘」其實早就存在了。

柯林佛斯(Colin Firth)在電影中用一把特製雨傘一個打六個,還能防彈、發射雷射手銬,超神的設計讓觀眾看了大呼過癮。(金牌特務劇照)

由美國科技公司研發的 Kisha 智慧傘雖然無法讓你發射武器,但透過藍芽無線連接技術和天氣預報,卻可以預先告知你會不會下雨;透過定位系統,還可以讓你不把傘搞丟。和手機 App 結合後,使用者若把傘忘在公共場合,手機則會發出提示音,可以大大降低把傘弄丟的機率。此外,傘身採用 16 骨設計,抗風的堅固度及防水程度也相當高。

Kisha 智慧傘。(翻攝自網路)

智慧手錶也要兼顧美型  才有紳士風格

除了眼鏡、雨傘以外,一款高質感的手錶也是紳士必備。電影中柯林佛斯佩戴的手錶不僅只是手錶,而是可以發射麻醉針的厲害武器(柯南,是你?),無疑是現代間諜的最佳搭檔。這款手錶是英國腕錶名牌 Bremont 為電影專門打造的,如果你手邊剛好有很多閒錢─約 25,000 美元(新台幣78.9萬),不妨考慮購買一個作紀念。

金牌特務中的武器手錶。(金牌特務官網)

除了眼鏡、雨傘以外,一款高質感的手錶也是紳士必備。(金牌特務劇照)

若覺得太貴,但卻想要擁有一款多功能的手錶,還要兼顧紳士風格,那該怎麼辦?Moto 360 或許是不錯的選擇。Moto 360 一反多數智慧手錶的設計,以圓形錶盤加上指針設計向傳統錶致敬,讓人第一眼看到不會覺得像是充滿宅味科技玩具,也比較符合「紳士錶」的風格。

Moto 360智慧錶。(路透)

功能方面,不管是導航、天氣資訊、約會提示、接聽電話、拍照視訊等都俱全。雖然 Moto 360 不像特務的麻醉錶一樣功能強大,但卻兼顧了多種實用功能及傳統錶的經典造型,不失為現代紳士的好選擇。

Moto 360智慧錶。(Motorola官方網站)

那間諜身上還要擁有哪些科技?下頁還有更多介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