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什麼!?《金牌特務》裡的超強穿戴武器 日常生活中也有?

2015/02/26 16:0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今年春節,若要選出一部最適合科技迷觀看的諜報電影,那一定是動作爽片《金牌特務》(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莫屬!電影中,除了訓練小屁孩變身紳士特務的精彩情節以外,最令觀眾著迷的,想必就是那些超酷的科技武器了!傳統的諜報電影如 007 裡也有許多科技武器令人目眩神迷,不過卻因太具未來感、離日常生活較遙遠而難引起觀眾共鳴;相對地,《金牌特務》裡的科技武器就「親民」許多,甚至現實生活中,也有一些穿戴裝置和這些武器相當神似呢!

《金牌特務》裡的科技武器就「親民」許多,甚至現實生活中,也有一些穿戴裝置和這些武器相當神似呢!(金牌特務劇照)

(金牌特務劇照)

眼鏡可視訊開會又帥氣 完勝 Google Glass! 

最早推出智慧眼鏡的是 Google,但因 Google 眼鏡特殊的造型,戴上去總是有那麼一絲奇特的感覺。反觀《金牌特務》裡面,金士曼成員戴的眼鏡則看起來帥氣多了!不僅可以即時用眼鏡線上開會,更一掃 Google 眼鏡外觀的怪異感~若是 Google 也開發出這種超酷又實用的眼鏡,說不定 Google Glass 就不會胎死腹中了!

《金牌特務》裡面,金士曼成員戴的眼鏡可以線上開會。(金牌特務劇照)

而今年年初,微軟發表的擴增實境眼鏡 HoloLens,在功能上似乎較符合現代特務的需要。HoloLens 不像一般的虛擬實境,使用者不僅可以看到虛擬的景象,還可以針對投影進行移動、擺放、上色等動作,彷彿真實物品就在眼前一般!想必有了這款眼鏡,現代特務開線上會議時,更會增添一份真實感。

微軟發表的擴增實境眼鏡 HoloLens 功能可以符合現代特務需要?(法新社)

微軟發表的擴增實境眼鏡 HoloLens(法新社)

下頁還有更神奇的特務科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