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獵豹移動投資 1 億成立創業基金 發展台灣互聯網

2015/01/13 09:42 提供|獵豹移動

由獵豹移動、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兩岸企業家峰會主辦的「 CSMIC2015 移動互聯網兩岸年會」, 1 月 13 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正式登場。獵豹移動董事長雷軍、執行長傅盛認為「連結的力量( The power of connection )」是移動互聯網產業最重要的價值。傅盛在大會中宣布,將投入一億台幣,在台成立獵豹創業基金,扶植台灣移動互聯網發展。

獵豹移動為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立志打造全球化的移動互聯網產品,「連結」是互聯網的核心,也是一切創新力量的來源,透過兩岸連結、人才連結、資源連結,創造更多機會。

CSMIC 移動互聯網兩岸年會首度舉辦,希望透過「連結的力量」在台灣激起更多移動互聯網火花,特地邀請宏碁創辦人施振榮、英業達董事長李詩欽等台灣硬體產業大老,和傅盛對談「移動連結一切」。此次獵豹移動也特地邀請大陸多位互聯網領袖來到台灣與會,包括代表大陸 O2O 第一把交椅的 58 同城執行長姚勁波、手機評測網站 Zealer 創辦人王自如等等。

獵豹移動首度舉辦大型年會,第一站就選在台灣。傅盛認為台灣是中國企業全球化的重要橋頭堡,主要是因為台灣的互聯網行業無論在語言技能、人文底蘊、文化習慣上,都更深入地融入了全球互聯網產業,並可做為中國大陸企業進入國際市場的最佳跳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