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P 2011 年全新商用電腦系列

2011/06/20 20:25 HP

惠普科技今天正式推出線條優美的商用筆記型電腦以及全系列商用產品,完美結合時尚、輕薄化趨勢,同時兼具效能提升與安全管理優勢,提供商業環境下面無論中小企型公司或連鎖企業擁有絕佳化導入的體驗。

 

今年惠普科技所推出的全系列商用新品,皆通過超過十萬小時以上多樣化標準且嚴苛環境的測試。同時磁碟加密功能、安全資料完全消除技術、設備授權管理、藍芽授權人臉辨識、隱私管理與驗證管理員等等軟硬體雙管齊下、滴水不漏的安全管理架構,惠普都提供了商務環境最多元化且最可信賴的選擇。

今年的 HP 商用筆記型電腦推出全系列商用筆記型電腦新品,包含首款引進家用系列引起轟動的 Beats Audio 音效技術、極薄不到 1 英吋厚度、華麗鋁合金吸睛外型的 HP ProBook 5330m ,以及獨特鋁鎂合金、髮絲紋設計搭配金屬塗裝的 HP Probook4431s 。另外新一代的 HP Compaq 商用桌上型電腦 USDT 系列,僅為一般桌機 1/3 大小的強效主機,搭配 0.4 英吋薄、 Full HD 高畫質的 HP L2201x 薄型液晶螢幕,辦公空間立即簡化且摩登起來!除此之外, HP 全新登場的 Z 系列工作站,更是 夢工廠全球 3D 動畫幕後推手,讓多媒體藝術和強大科技能量完美結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