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P 2011 年全新商用電腦系列

2011/06/20 20:25 HP


定義專業美學、內外兼修的 HP 2011 年全新商用筆記型電腦

2011 年惠普全新系列商用筆記型電腦以『 FORGE 』設計框架(外型 Form 、優化 Optimize 、豐富 Richness 、安全 Guarded 、耐用 Enduring )為核心,推出三大系列, 22 款全新機種,採用鋁鍍金屬材質製造,不但兼顧了商用系列所強調的資安與效能,更大大提升了產品的時尚外觀。除了設計感,惠普更細心於提升使用者的體驗,配合現代商務人士使用平板電腦的習慣,新一代的商用筆記型電腦,惠普更精心設計 HP QuickWeb 以及 HP DayStarter 等功能可方便使用者迅速瀏覽網頁以及獲取行事曆等重要資訊。
全新主流機種 HP ProBook 系列採用最新第二代 Intel ® Core TM i5 和 i3 雙核心處理器(1),擁有強大的計算能力及降低電源消耗,除了內建英飛凌全新技術的 TPM 安全晶片,同樣有 DriveLock 將硬碟和主機板配對的鎖硬碟功能,配合上 HP 的 ProtectTool 軟體,讓使用者從 BIOS 到 Drive 得到重重的防護機制外,並且採用指紋及人臉辨識系統,消費者還可選購 Intel vPro 技術(2)來強化安全系統, HP 提供了真正由內而外,做到滴水不漏的防護系統。
運用美國航空設計學的設計概念, HP EliteBook p 系列商用筆記型電腦,鋁合金加上鎂合金雙材質運用的堅固外殼,不僅通過 HP Total Test Process 的十萬小時測試過程,更通過美國軍方 MIL - STD 810G 測試標準,其中 HP EliteBook 8460P 系列筆記電腦的 32 小時超級長效續航力( 3 ),領先設計獨霸業界,展現 HP 創新科技的卓越結晶。

為了滿足筆記型電腦使用者多樣化的需求, HP 這次推出的還包括了入門的商務機種,以及多樣化選擇的超輕薄型變壓器、多螢幕支援基架等多款擴充配件,讓筆記型電腦的使用更加多元,並符合不同使用者的精簡空間考量,並兼具使用效能等多重優勢。


多樣化選擇,打造最適合的辦公環境

HP 針對不同客戶群的需求,提供多元化且完整的產品線,結合出色的外型與效能,無論是不到 10 人的工作室至上千人的辦公間, HP 創造適用於各種辦公室環境的電腦產品。除此之外,新一代的 HP USDT 系列產品提供企業超精巧的小型桌上電腦新選擇,其體積不到一般桌上型電腦的三分之一,透過機架與 HP LCD 結合,更可成為一台兼具效能與設計感的 All in One 配備。推薦最新推出 HP 8200 USDT 薄型迷你主機系列,瘦身 60 % OFF 後體積,可以直接背貼 HP Compaq 商用液晶螢幕,主機隱形,工作效能更加倍!
針對中小型企業, HP Pro 桌上型電腦系列,多樣化的選擇,讓辦公室可以根據空間以及效能的需求找到最高性價比的商品,採用最新規格與主流技術,單機或網路環境皆適宜,大大滿足企業運算及 IT 管理的基本需求。每台 HP 生產的桌上型電腦都通過 HP Total Test Process 的十三萬小時測試, HP 縝密的測試過程,提供持久耐用的可信賴品質。

2011 年新一代的 HP Compaq 商用桌上型電腦系列產品,皆搭載智慧電源管理以及獨家專利技術的安全防護機制,不但讓大型企業從 IT 成本勵行環保節能功效,並提供最完整的防護措施,讓公司資料得到最安全的保護, IT 管理不再是公司需要擔心的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