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P 2011 年全新商用電腦系列

2011/06/20 20:25 HP


0.4 英吋薄、 Full HD 高畫質: HP L2201x

除了 HP 桌上型電腦外,這次發表的也包括了美型搶眼、性價比高的 21.5 吋超輕薄螢幕 HP L2201x ,只有 0.4 英吋( 1.016 公分)薄的 HP L2201x 採用 LED 背光源,除了 1920 × 1080 的解析度、 5000:1 的高對比度之外還具備有 Display Port ,與筆記型電腦也可以輕鬆連結,售價僅新台幣 NTD$10,400 。


曠世巨作的幕後重要推手- HP 高性能 Z 系列工作站

藝術狂想和科技力量的完美結合- HP Z 系列工作站,協助世界動畫大廠夢工廠出品不少膾炙人口的動畫強片,如史瑞克全系列以及功夫熊貓;今年, HP 全新系列的 Z 系列工作站,更是劃時代的巨作,在《功夫熊貓 2 》這部 3D 電影當中,惠普的工作站產品團隊,以最尖端的科技技術,展現超強運算的效能: 一匹狼同時被 1200 個桃子擊中,總重 457 磅的桃子以每小時高達 105 英里的速度衝向這匹狼,短短幾秒中呈現衝擊的力道! 另外一個對戰場景,五萬個碎片瞬間擊發;還有一百萬個水花在數秒間磅礡濺起、以 3D 畫面呈現衝至消費者的面前...。三年內,這部電影總共花了 100 TB 的資料量來製作,全球繪圖同步作業時間超过 5 五千五百萬小時。連夢工廠的執行長 Jeffrey Katzenberg 都讚嘆 HP 電腦效能帶給夢工廠的協助,更表明「唯有靠著 HP 的尖端科技才可以讓我們的動畫師成功的將不可能化為可能。」超強效能的運算能力以及資料處理能力,將 HP 的 Z 系列工作站化身為時代性的新指標,更可以協助企業達成許多的「不可能」的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